√腦洞太多,很多時侯腦補完一點都不想碼出來。

√一路走來始終逆向的日子
 
 

【周黃】如果我來了,那表示我愛你了 (後續1)

【周黃】如果我來了,那表示我愛你了 (後續1)


離開榮耀那一天,周澤楷站在輪迴的大門口深深地吐出一口氣,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他不是捨不得榮耀的一切,只是要是回頭了那個人便困擾了。

江波濤說他想得太多,輪迴是輪迴,藍雨是藍雨,兩邊相隔十萬八千里,誰也管不著誰,留下。

但周澤楷知道,只要待在榮耀裡面他們就會相見。

這個人對於他愛他這件事是這麼的困擾,他總覺得不忍心,卻又無法用言語去安慰黃少天。

親吻時說對不起,親密時說抱歉,我愛你這件事真的真的很抱歉。周澤楷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些甚麼才能讓黃少天好過一點,至少不要因為自己同他發生了關係後如此得焦躁不安也好。

江波濤說一個巴掌拍不響,黃少對你的那點心思說穿了不就是愛嗎?

不愛你打死他也不可能回吻你,不愛你即便你在怎麼示好他也不會同你滾床單。

但說再多周澤楷還是覺得很抱歉,總覺得欠了黃少天一樣。他把他的世界搞複雜了,他讓他困擾著自己怎麼會對一個男人有反應。

一邊說著抱歉,手上擁抱的力度卻不曾削減,那熾熱的愛火也不曾因為對方的言語而有所退卻,周澤楷想著,或許就這樣吧。

直到黃少天真正的凜了臉色,勾著不自然的笑容,在一次他想擁抱他的時候說周澤楷,我覺得我們這樣真的不好,他們的關係才真正改變了。

黃少天那永遠充滿活力的眼神如今透露了一股決絕,而這道牆是阻擋槍王的界線。

那雙本來會環抱在他頸部的雙手,如今抵在他的胸膛說:

“真的真的不好…,我們停在這就好了吧?別再往下走下去了,我對你真的沒有這種感覺,雖然外面圈子的妹子都愛傳這些有的沒有的不實消息,可是不管是喻隊和我還是葉修和我,我們也都沒有超出一般友誼關係,唉…,我們現在這樣還能更好嗎?”

“黃少,不害怕…。”

“我真的是怕了你了,周澤楷我們不要再發生關係了,彼此都是男性但互擼也不正常是吧?”

後來周澤楷也沒聽清黃少天又說了些什麼了,估計他也想了很久才決定斷了這條路,當時他腦裡閃過一句江波濤曾跟他說的一句話,他說你寵壞他了。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黃少,我寵壞你了。"所以你可以肆無忌憚的說出這些話。

他退了一步,更甚者是瞪著周澤楷說。”總之,就這樣了,這點關係就斷在這。”

“可是我愛你啊。”

黃少天煩躁的可以,他的心情一直收到撩撥,好不容易定下來的決心,怎麼能在這樣的攻勢下軟化了,即便這個人在他耳邊多親暱地說愛你,甚至不說愛你只是溫柔的安撫你心裡的那頭小野獸,你也不能因此就從了。

“周澤楷…愛啊…抱歉的,你別再說了。”拉下臉色,黃少天少有低沉的說著。

周澤楷拉著他的手,細細地撫摸著他修長的指尖,似乎下定決心不看黃少天此時此刻的表情,他的堅持一向如此,沒道理黃少天退卻而他卻不能前進。

“愛我是你的事,本少管不著…,但是…”

我不想再見到你了。

原來這句話是句魔咒,讓人永遠淪陷。

那日周澤楷一個人默默地回到輪迴,臉上的表情雖然仍是如以往一樣,但心境陰鬱的可以。黃少天甩開了他的手,然後道別前還說了些不著邊際的話,以為祭出重話兩人就能回復到同事選手間的情誼。

槍王大大的威能一如既往,看似沒有因為這樣受到多大的影響,但其實情緒只是默默地醞釀著不爆發而已。

在最後一場退役的比賽結束後,周澤楷毅然而然地離開了輪迴俱樂部。

原來他不是不難過,只是總得把所有的責任完成安排好後才有資格難過。

他推去了在隊裡的工作,拿著一點資金出來開了一間咖啡店。私心的同認識他的選手都說過了,就是不同黃少天聯絡。

如果真不想見到面,那就讓你找不到吧。

本來是這麼想的,但後來幾度思慮反側,終歸又放不下黃少天這份愛戀,所以乾脆開了一間他永遠都不會想踏足的咖啡店。

我在哪的訊息你永遠都得的到,但是你永遠都見不到…

這點小心思只有在意的人會明白。

所以從開店到現在隔了一年周澤楷跟黃少天依然不相見,直到某天夜晚咖啡店出現了黃少的身影…

那是周澤楷始料未及的,但是卻帶著滿心歡心激動的連手都受不住的顫抖,總算來了怎麼等了這麼久,久到以為打從一開始付出愛的只有自己而已。

那天夜晚咖啡店提早打烊了,將門關上後周澤楷迫不及待地身體力行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的想他,想的心跟身體都發疼。

直到兩人火熱的琢磨一陣,窩在被裡親親我我時黃少天的話語安撫了他所有的不安,他說:"就你這點小心思比起喻隊還不夠看呢,學人家什麼浪漫的開咖啡店,故意跟周遭的人聯絡就是不跟我聯絡,你以為本少不知道你在等我嗎?”
周澤楷蹭了蹭那頭柔軟的毛髮,很高興原來這個人都知道。

“以為你不會出現的。”

黃少天搥了一拳周澤楷的胸膛說:"你說你說你說,你是不是故意的啊咖啡店本少不喜歡進入那又怎麼樣,你挖了個坑給我跳,沒想到你也這麼心脏啊…”

“只是藉口。”

黃少天被這麼一堵倒也是說不出什麼,他曾經在大夥面前說自己這麼愛風風火火的個性,這輩子最八竿子打不著的就是咖啡廳了,去了一個這麼文藝安靜的地方讓他整身都不自在。這人在當時就是聽進去了吧,所以所有榮耀圈子裡的人都來過了,就只有黃少天沒出現過,根本篤定他不會來嘛…

“但你想我。”

“誰想你了…”

“你只是需要時間想想。”親吻著黃少天那白皙的後頸,周澤楷知道他把一個當年百分百是直男的他硬想掰成彎的,任誰都是需要點時間適應的。

黃少天軟了語氣,任性地窩在周澤楷的懷裡說:”廢話,我能不好好想想嗎?我家裡還在等我傳宗接代,我這麼就跟他們說我對個男人有興趣,家裡還能好嗎?”

“嗯。”

“也別只給個嗯啊,你還不負責不給點回應?”

“對不起…”

想來想去周澤楷也只能想到這句話了,他的愛情就是這麼自私斷了黃家傳宗接代的可能性他深感抱歉,如果有機會他一定會前往負棘請罪,對不起啊…把你兒子給掰彎了,但現在就讓他再自私一會兒吧,讓他再多擁抱多一點的時間,再讓他開心一下。

“誒…周澤楷,我知道本少來你非常的開心…但你能不能別再抵著我了?”

“嗯…”

“別嗯啊!”

“那我們繼續吧…”

於是黃少天再次溺死在周澤楷床上的溫柔裡。

 

10 Mar 2015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