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太多,很多時侯腦補完一點都不想碼出來。

√一路走來始終逆向的日子
 
 

《你若不娶,那就嫁》十六


輪迴掌門周澤楷是大辣辣的抱著藍雨劍聖黃少天,光明正大的走藍溪閣正門私奔。
當喻文州、葉修等人知情時,人早已經不知去向。

魏琛和葉修兩人同藍雨的人坐在大廳裡嗑著瓜子閒嗑牙。
其實除了黃少天心有埋怨外,其餘的人倒是樂見其成。主要是,輪迴雖是新興派門,但派上實力跟江湖評價是挺有潛力的。況且,輪迴掌門風評無ㄧ不好,更是各大門派想將自家兒女送上聯姻。

有什麼不好的?

“江副掌門,你這是說,少天跟周掌門私奔了?”
江波濤呵呵一笑道:“這...也不能說是私奔,畢竟我派也是正式提親的。”

喻文州心累的支手撐額,看起來是直接綁走了。這周澤楷看起來雖然ㄧ臉斯文樣,但骨子裡就是行動派的啊。“他這麼做,少天少不了折騰。”

“擔心什麼呢,周掌門的氣勢可不輸給我們少天啊。年輕人出去培養培養感情也好,你說是不是。“喻文州心累,葉修跟魏琛這兩只老狐狸可就不了。簡單來說,他們還是看好周澤楷跟黃少天,尤其難得看到黃少天吃了滿嘴的苦的樣子,更是忍俊不住的打從心底佩服周澤楷啊。

江波濤很開心其他人這麼看好他家掌門,總之既然主子已經放手私奔了,那他們這些後援的也就盡力把婚給辦了。

”可是主角不在,這婚怎麼進行?“盧瀚文雖然心底震驚黃少被綁走的事,但看大夥一臉也不緊張的樣子,自己也就平靜了。總之,黃少應該是不會吃虧的......,不過,戴姑娘說在下面的總是會痛一點...唔,不曉得黃少身上的金創藥有沒有帶齊啊⋯⋯

葉修揮揮手說:“主角不在又何仿?婚宴照辦喜宴照請,劍聖的婚宴怎麼可以不熱熱鬧鬧的辦個三天三夜流水席呢?”

江波濤一聽也跟著道:“這沒問題,回頭便開始發帖子。“

喻文州嘆了一口氣說:”葉修,少天回來肯定一劍劈了你,信不?“

葉修眨了眨眼笑道:”你放心,那小子離砍到我還有一段距離呢⋯⋯“

就這樣,輪迴跟藍雨兩大派門世紀大聯姻的婚宴,正如火如荼的展開著。主角呢?甭管他們了,婚都結了,禮也辦了,黃少天,你這是妥妥的嫁了呀。




黃少天沿途瞪大著眼,看著藍雨那一張張熟面孔面帶驚愕地看著他。
是的,他被點穴然後被一個男人扛、走、了。

那邊那位老兄,你可以嘴巴不要張這麽大嘛?你沒看到你家新星劍聖被人扛走了嗎?能不幫喊救兵嗎?

還有,旁邊那位姑娘妳為什麼臉紅?現在是臉紅的時候嗎?你哥哥我被扛走了啊,要是不救下我,妳心就要碎了啊,哥要是被壓了,未來妹子們還有幸福可言嗎?

黃少天使力的瞪,用力的瞪,奈何...人家都被周澤楷那渾然天成的氣勢給吸引了,壓根也察覺不到他的千萬般不悅。

把黃少天扛著走後,周澤楷沿路走到市集裡。哪一股把黃少天扛走的氣勢,如今冷卻下來後只剩下尷尬。

抱著黃少天的手隱隱的顫抖著,他也不敢去看少天的臉。

周澤楷漫無目的的往城外的方向走去,城裏的人視線太過火熱,即便是他也有所招架不住。是的,他現在扛著的,可是整個藍雨最閃耀的星星,他們都在看著他吧⋯⋯

有了這樣的念頭,周澤楷心中反而有ㄧ絲的不悅。

黃少天身上有太多的目光了,他這麼外向的人,肯定就是招惹桃花的體質。

周澤楷心底明白自己吃味了,於是毫不猶豫地將少天抱到身前,並將他的臉壓在自己的胸口上,之後更是急步地走入最近的一間布坊裡。

他隨手挑了ㄧ塊布料,也不是要做成衣裳。

付了銀子後,緩緩地用布料將黃少天仔細的包裹住,那張臉,周澤楷一點也不想別人瞧見。

黃少天在心底已經問候了周澤楷十八代祖宗,但他還是苦啊,那是什麼神點穴為什麼沖不開?

好不容易周澤楷不曉得幹嘛拿布包住他,正巧和他對上視線,那傢伙竟然看了他一眼後就莫名其妙的紅了臉。

然候又殺千刀的把他扛到肩上去。

好吧,他累了。
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13 Nov 2016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