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太多,很多時侯腦補完一點都不想碼出來。

√一路走來始終逆向的日子
 
 

《你若不娶,那就嫁》十五



黃少天氣的牙癢癢的,本來有點消停的火氣又瞬間冒高了。但這個怒,與稍早前的怒卻大大的不同。與其你說是火大,他更像是被人撩起ㄧ股心思,在瞬間驚覺到時那種尷尬不已的火。

被壓制住的黃少天,看著杜明火速躲起來後,扭頭看向還壓住他的周澤楷。
千錯萬錯都是眼前這男人的錯。

“周澤楷,你還想壓著我到什麼時候!!”

周澤楷默默的看著杜明眼眶含淚的離去,頓時心底也拿不出主意。這抓著的手該放還是不該放?這接下來的話還應該說什麼?

這心裡頭的話千言萬語,但與黃少天大眼瞪小眼的對視,最終只能化為一個字“嗯。”

黃少天欲哭無淚,突然覺得委屈。
堂堂一個藍雨劍聖,江湖人人尊稱黃少的他,曾何幾時面臨到這麼多的委屈?
被一群妹子調戲,又被一個男人調戲。難道天真的是想要毀滅他嗎?

“嗯啥嗯啊?放手放手!你一個輪迴掌門壓著別人家的副掌門你還要臉不?我堂堂一名劍客,要長相有長相,要人緣有人緣,全天下妹子都愛我,我為啥就要吊死在你身上?你真的莫名奇妙!早知道你如此麻煩,本劍聖打死都不會拔劍助你!要想壓我,你重新投胎成為一個妹子,我壓你還差不多!”

又在喋喋不休了。

周澤楷看著黃少天那不斷開闔的唇,縱然黃少講了不少話,但對於做事只做重點,聽話也只聽重點的他而言,黃少的話只有一句重要:早知道你如此麻煩,本劍聖打死都不會拔劍助你。“

周澤楷暗暗又施了些力。他不懂得該如何回應黃少天的話,但他想讓他知道,在他這生中,能遇見黃少天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即便,曾被敷衍。
即便,黃少天對他沒有感覺。

他也曾細想過,他並非斷袖,為什麼黃少天對他的影響卻這麼大?大到不惜讓自己為他而斷袖?

沒道理。
不應該。

在第一次拒絕時就該認清現實,卻在往後日子裡,惦記著話本裡的虛幻。

“如果可以,我也想放棄你。”
“對嘛!早說啊!早就該放棄不是?”黃少天開心的說著但又在瞬間回過神來道:"沒什麼叫如果可以,你現在放棄為時不晚!“

周澤楷嘴角微勾:”但,這事不可能啊。"

“嗯?”

周澤楷眼神ㄧ暗,瞬間點住了黃少天幾個大穴。“走吧。”

走?走去哪裡?
被點了啞穴又被壓制內力跟行動的黃少天,只能瞪大著眼看著周澤楷把他往肩上一扛,然後一步步往門外走去。

江波濤等人看周澤楷毫髮無損的出來,身上還扛著黃少天,面容都顯著不解。
“小周你這是?“
周澤楷一臉平靜道:“培養感情。”
“蛤?”
“這裡跟幫裡都暫時交給你了。”

說完,周澤楷扛著黃少天大辣辣的往藍雨家大門走了出去。這一路有多少人看著就不需說了,黃少天連想死了的心都有。

至於他們去那了?

江波濤陪笑道:“不好意思,那個我家掌門已經把少天帶走了。”




13 Nov 2016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