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太多,很多時侯腦補完一點都不想碼出來。

√一路走來始終逆向的日子
 
 

[周黃]你若不娶,那就嫁(十二)

[周黃]你若不娶,那就嫁(十二)

 

魏琛不知何時已經脫離暴風圈內,一手扶著腰慢慢挨著走到葉修身旁說:”唷…這小子不錯嘛,直接親下去啊。”嘖嘖嘖,這真是令人害臊唷。

葉修裂嘴笑開:”這個有道行,知道直接堵住嘴來的快些,這人治的了黃少天啊。”

倒是喻文州頭疼的可以,”這樣不好吧,親都還沒結,進展也未免太快點。”作為藍雨的大家長,對於當眾親密的事仍是保守的很。

王杰希倒是顯得很淡定,他掃了一眼跟他同排站一塊兒的三人道:”黃少估計要火冒三丈,你們不去滅火嗎?”

“滅啥火?又不是我家媳婦兒。”魏琛撓了撓耳朵跟葉修一道連忙退了三尺遠。他們是要來看戲的,阻止什麼的就沒有樂趣可言。

“長江後浪推前浪,看來輪迴的實力不可測啊。”不知何時方世鏡也來到前庭剛好瞧見的就是周澤楷強吻黃少天那一幕,心中萬分感慨,黃少天也從毛毛躁躁的年紀進展到了談情說愛的年齡。

總之一群人關心的方向完全錯了,黃少天也錯亂了,在被周澤楷強行親吻的那一瞬間,天地翻轉。

黃少天瞪大著眼看著眼前放大的周澤楷,俊美無疇沉穩霸道的周澤楷活生生的印在自己的眼哩,那溫熱的呼吸此刻正輕輕地噴灑在他的臉上,這般綺旎的畫面讓黃少天瞬間回想起那無數以他和周澤楷為藍本的本子內容。

他要說,他完全沒想過會跟這個人有過這麼一層的接觸…

嘴對嘴啥的,柔嫩的簡直了…

他,被吻了。

腦子在被親吻之後總算反應了過來,黃少天眼神一凜正當伸手要讓冰雨出鞘時周澤楷的手掌比他更快一步的握住他的手,讓冰雨完全被壓制在他的掌控中。

黃少天心一橫跟周澤楷的梁子結的更深,他瞪了他一眼後用力地咬了周澤楷那豐潤的下嘴唇,一絲的血腥味傳來逼得周澤楷放開了他訥訥的撫著唇退了幾步。

黃少天並不打算放過他,想接著拔劍相對時喻文州趕緊在在冰雨揮下前擠身在兩人之間道:”好了好了,有什麼好氣好爭的,退下都退下。”

黃少天哪吞的下這口氣,閃過喻文州怒氣沖沖地站在周澤楷的面前道:”你什麼意思什麼意思!我有說我要跟你親吻嗎?你能這麼不顧別人的意願就強上嗎?親吻就像要對待個姑娘,溫柔你懂不懂懂不懂啊?”

周澤楷覺得無辜,他張著無辜的黑眼眸手指輕撫著被咬破的嘴唇有點委屈道:”黃少不是姑娘。”

黃少天一聽火氣更大,他揮著冰雨道:”我是不是姑娘是重點嗎?不對不對不對!我堂堂男子漢,本來就不是姑娘!不是姑娘你也親,誰准你親了。”

看著黃少天像一團火一道光,開闔不停的唇一時間周澤楷像被眩惑了,不是他故意不聽黃少天說什麼,只是因為他現在正陷於親吻黃少天後的興奮快感,被咬傷的地方雖然很疼,但是那是被黃少天所咬傷的,一瞬間又覺得沒有什麼了,更重要的是…

他覺得眼前的黃少天,一直叨唸不停的黃少天…

他的黃少天,好迷人。

“我說我說我說!你倒底有沒有聽我說話啊啊啊啊──!”只差沒跺腳,黃少天扯著髮深深覺得他跟眼前的人溝通不良。

周澤楷有點心疼那頭棕髮,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他直接抓住黃少天的雙手。

黃少天被這麼猛的一抓,心跳瞬間漏了一拍。他結結巴巴地問:”你你你幹啥啊!”

周澤楷看著他,手抓著也沒動靜,就只是靜靜地注視著黃少天,看得他也不好意思起來,最後雙方竟然都意義不明的臉紅時,周澤楷才緩緩道了句:”黃少,我來娶你了。”末了,還附上一個靦腆的微笑。

正在冰雨真要在周澤楷的胸前戳下大窟窿前,盧瀚文連忙跑向前一把抱住黃少天的腰說:”黃少冷靜冷靜!他是你未來的丈夫啊!!”

這話一說出口場上兩人各懷心思,黃少天俊秀的臉上一陣陰霾但周澤楷則是一臉欣慰的看著盧瀚文,那種被人所接納的喜悅不言而喻。

喻文州暗自腹誹著盧瀚文,他這莫不是要讓黃少天心中怒火更加高丈嗎?他趕緊要盧瀚文把黃少推回房間內這才免於一場命案。

周澤楷目送黃少天的背影離開久久不能自己,喻文州喊了他幾聲都不見他回應只好求助江波濤交代他們休息的院落後嘆了口氣便結束了這短暫的相見。

江波濤走向前拍了拍周澤楷的肩說:”都看不見啦,走了。”

“他又生氣了。”

“沒關係,有情緒總比無視來的好,你看黃少被親完還是挺有精神的。”江波濤覺得周澤楷在堵住黃少天這一步棋走得很好。

“是啊,小周你的進展可是比我的好呢,我連小手都還沒牽到你已經吻上了。”杜明摀著眼深深覺得自己是不是也要學學這招,瞧,多霸氣。

但周澤楷覺得一點也不好,他明知道黃少天可能會因此生氣卻還是這麼做了。”他氣得不輕。”

“是啊是啊,冰雨都要砍下來了,你還真夠好膽的。”

“接下來呢…”

周翔搖了搖頭說:”還能做啥,跟黃少道個歉吧。”

“院落…”

“還不簡單,待會我幫你問喻文州就成。”

 

20 Mar 2015
 
评论(5)
 
热度(29)